聯絡資訊

棧板固定帶 用途:工廠內或物流倉庫棧板貨物運輸,防傾倒、防滑;增加工作效率

棧板固定帶 可重複使用,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常見於7-11物流倉庫、全家物流倉庫、全聯等。

棧板固定帶 規格為:5.1m , 含4.8m的毛面含金屬扣環,以及0.3m的鈎面,為一非常方便的物流倉庫使用工具之一。5.1(510cm)長的棧板貨物固定帶,可用於100cm*100cm的與100cm*120cm的常規棧板上。

文章標籤

緩衝材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威包裝提供台中地區需要 緩衝氣墊製造機 設備的優質廠商 , 氣墊機 短期租賃 與 免租金 緩衝氣墊製造機設備方案

當您想要購買 緩衝氣墊製造機 時,卻因為初期包裝用量不大而不想花到預算4-6萬元添購 專業級的緩衝氣墊製造機;購買低價2萬元基本機種卻又擔心以後必須面臨出貨量增加而需要升級氣墊機設備,而擔心造成不必要的花費

關鍵字:購買工業級設備費用較高;購買微型設備擔心升級問題

文章標籤

緩衝材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墊機,氣墊製造機
氣墊機,桌上型可製作寬度20cm寬與40cm寬的膠膜
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給予更多的選擇

文章標籤

氣墊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墊機 - 桌上型緩衝氣墊製造機

透過氣墊設備製造的氣墊填充袋,尺寸有分20cm寬與40cm寬的膠膜,適用於紙箱內未滿箱填充,或是紙箱內產品的緩衝保護包裝使用,膠膜長度與厚度也因不廠牌而有所不同,最初由美國FP公司發明的MINI PAKR為桌上型小型氣墊機為創時代的發明,之後陸陸續續有其他歐美廠跟進,然而這兩年已經有中國發明成熟的機種問世,而讓氣墊機的市場進入物美價廉的市場。
我們做了簡易的氣墊機比較,以下報價為國外拍賣網站的價格(點圖有連結),台灣地區以各廠商報價為準

文章標籤

氣墊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貨櫃網是一種應用於裝櫃採用人工堆疊的方式出貨的防護方式之一,先決條件為:不用棧板、人工堆疊、貨物輕

因為人工堆疊貨物的原因,通常會以滿櫃的方式出貨,而且會堆到最高,所以常會因為貨物到客人手上拆櫃的時候倒塌,而產生不必要的風險,雖然貨物不重,單高度高,重力加速度還是容易造成傷害,因此就有貨櫃網的產品產生出來。

貨櫃網的材質為尼龍繩,拉力強,規格分為2mm與4mm兩種,而大小皆為2.3m*2.3m,適用於標準貨櫃,不論20呎櫃、40呎櫃皆適用。僅需將網子拉開,四個角落與貨櫃內鉤環做捆綁固定就完成裝置作業,非常簡單。

文章標籤

緩衝材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